莫斯科及德黑蘭批評所謂俄軍用伊朗製無人機是編造藉口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莫斯科及德黑蘭批評所謂俄軍用伊朗製無人機是編造藉口

2022-10-21 HKT 02: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波利揚斯基說不要低估俄羅斯無人機行業的技術及能力。圖為日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上空出現的無人機。(美聯社資料圖片)
    波利揚斯基說不要低估俄羅斯無人機行業的技術及能力。圖為日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上空出現的無人機。(美聯社資料圖片)
俄羅斯及伊朗批評,烏克蘭與西方國家指稱俄軍在烏克蘭使用伊朗製無人機,無非是想透過編造藉口,向莫斯科及德黑蘭施壓,達到一石二鳥的效果。

俄羅斯常駐聯合國第一副代表波利揚斯基說,伊朗並無向俄方提供在烏克蘭作戰的無人機,又說不要低估俄羅斯無人機行業的技術及能力。

伊朗常駐聯合國代表伊拉瓦尼就指出,有些國家為了政治目的,不遺餘力散布虛假消息,捏造針對伊朗的指控,所謂伊朗輸出無人機,是毫無根據及未經證實的言論,伊朗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莫斯科及德黑蘭批評所謂俄軍用伊朗製無人機是編造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