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斥北約正在接近與俄進行直接軍事衝突危險界線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俄羅斯斥北約正在接近與俄進行直接軍事衝突危險界線

2022-10-23 HKT 00:3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俄羅斯斥北約正在接近與俄進行直接軍事衝突危險界線。(法新社)
    俄羅斯斥北約正在接近與俄進行直接軍事衝突危險界線。(法新社)
俄羅斯外交部認為,北約正在接近與俄羅斯進行直接軍事衝突的危險界線上。

俄羅斯外交部防擴散和軍備控制司副司長沃龍佐夫,在聯合國大會的辯論中發言,他表示,北約國家對自己參與烏克蘭危機的情況沉默,但實際上,他們繼續向基輔政權運送武器彈藥、提供情報、訓練士兵,提出作戰方向,越來越接近與俄羅斯進行直接軍事衝突的危險界線。

沃龍佐夫指出,根據資料顯示,西方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總額,已經達到423億美元,其中大部分、即283億美元來自美國。沃龍佐夫又表示,向烏克蘭供應武器令歐盟和北約國家,成為對俄攻擊和基輔8年間對平民軍事犯罪和恐怖襲擊的幫兇。

俄羅斯斥北約正在接近與俄進行直接軍事衝突危險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