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地區基於能源消耗激增周三開始緊急關閉發電系統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基輔地區基於能源消耗激增周三開始緊急關閉發電系統

2022-11-03 HKT 02: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基輔地區當局在聲明中指出,為避免電力設施發生重大事故,有關做法是必要的。(美聯社資料圖片)
    基輔地區當局在聲明中指出,為避免電力設施發生重大事故,有關做法是必要的。(美聯社資料圖片)
烏克蘭首都基輔地區政府表示,由於能源消耗激增,當地在星期三開始,緊急關閉發電系統。政府在聲明中指出,為避免電力設施發生重大事故,有關做法是必要的。

烏克蘭武裝部隊就在社交網頁發表聲明,指空軍在24小時內,向俄軍發動33次空襲,擊中俄軍多個集結武器及軍事裝備的地點,同時打擊了俄軍的防空陣地。聲明又說,在東部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烏軍擊退俄軍在十多個住宅區發動的進攻;而在南部,烏軍擊落一架俄軍直升機及多架無人機。

俄羅斯國防部發表戰報,指俄軍在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州的庫普揚斯克等多個方向擊退烏軍,並在州內擊落一架烏克蘭戰機,及摧毀一台烏軍防空導彈系統的雷達站。

基輔地區基於能源消耗激增周三開始緊急關閉發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