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稱砲擊俄軍約150次 俄國防部指於多地擊退烏軍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烏軍稱砲擊俄軍約150次 俄國防部指於多地擊退烏軍

2022-11-04 HKT 01: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說,烏軍一日內東部盧甘斯克及頓涅茨克的12處地點,擊退俄軍進攻。圖為頓涅茨克一條遭砲火損毀的橋樑。(美聯社)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說,烏軍一日內東部盧甘斯克及頓涅茨克的12處地點,擊退俄軍進攻。圖為頓涅茨克一條遭砲火損毀的橋樑。(美聯社)
烏克蘭表示軍方一日內在南部戰線,砲擊出兵當地的俄軍約150次;俄羅斯國防部就通報,俄軍在多個地區擊退烏軍。

烏克蘭南方作戰指揮部指出,烏軍在赫爾松等地區採取攻勢,摧毀4個彈藥庫,1套冰雹火箭炮系統,以及多個燃料儲存設施和戰鬥車輛。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就說,烏軍一日內東部盧甘斯克及頓涅茨克的12處地點,擊退俄軍進攻。

俄羅斯國防部就說在東部戰線,俄軍在庫皮揚斯克地區,擊退以外國僱傭兵為主的進攻;在利曼市一帶摧毀烏軍的坦克及裝甲車等軍事目標。

至於南部戰線,國防部就說俄軍在尼古拉耶夫至克里沃羅格方向,擊退烏方5次攻勢;俄羅斯在赫爾松任命的政府部門就表示,烏軍再次向橫跨第聶伯河的安東諾夫斯基大橋,發射海馬斯火箭彈,12枚被防空系統擊落,6枚落入周邊區域。

烏軍稱砲擊俄軍約150次 俄國防部指於多地擊退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