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健康碼再故障人潮曾逼滿關閘 警方籲稍後時間出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澳門健康碼再故障人潮曾逼滿關閘 警方籲稍後時間出行

2022-11-09 HKT 10: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澳門於早上9時許,與珠海通關的粵康碼仍出現異常。(鄭月明攝)
    澳門於早上9時許,與珠海通關的粵康碼仍出現異常。(鄭月明攝)
  • 澳門健康碼早上出現故障,警方要加派人手在現場疏導人潮。(鄭月明攝)
    澳門健康碼早上出現故障,警方要加派人手在現場疏導人潮。(鄭月明攝)
澳門健康碼繼昨日,今早再出現故障,當局搶修中,關閘暫時不需用健康碼,讓聚集的人潮可憑身份證過關。

有市民表示,早上8時前已連結不上健康碼,聚集的人潮曾逼滿過關大樓前的通道。警方約8時半發出短訊通知,由於澳門健康碼系統出現異常,已跟衛生局保持緊密聯繫,共同採取應急措施。

早上是關閘過境人流高峰時段,需要實施人流管制,警方多次發出呼籲,如非必要可選擇稍後時間出行。市民和旅客出行前可留意「出入境事務站實時資訊平台」訊息,或可選擇使用其他口岸。

澳門健康碼昨天亦出現過異常近15分鐘,當局重啟後恢復正常。

澳門健康碼再故障人潮曾逼滿關閘 警方籲稍後時間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