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荃灣綫列車回復正常 有頭班車乘客形容喜出望外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港鐵荃灣綫列車回復正常 有頭班車乘客形容喜出望外

2022-11-14 HKT 06: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港鐵荃灣綫列車回復正常 有頭班車乘客形容喜出望外
  • 有警員在月台上戒備。(仇志榮攝)
    有警員在月台上戒備。(仇志榮攝)
  • 有乘客對列車服務早上回復正常感到喜出望外。(仇志榮攝)
    有乘客對列車服務早上回復正常感到喜出望外。(仇志榮攝)
仇志榮在油麻地站現場報道
港鐵昨日發生列車轉向架偏離路軌導致車門脫落,工程人員經過通宵搶修後,荃灣綫列車服務今早回復正常,頭班車按時間表如常開出。

油麻地站荃灣綫往中環和荃灣方向的月台重新開放,港鐵工程人員在場視察,不時用電筒照向往中環方向的一段涉事路軌,月台亦有多名軍裝警員戒備。

有坐6點01分往中環方向頭班車的乘客表示,沒有想過服務可以在早上恢復,形容喜出望外;亦有準備去北角的乘客表示,早上提早了半小時出門,兩人都表示,日後盡量避免靠近車門,以免發生危險。

有乘坐頭班車往荃灣方向的乘客就表示,服務在星期一繁忙時間前恢復是可以接受,他又說,今次事故性質嚴重,但遇上繁忙時間,即使靠近車門都會照上車,不能擔心得太多。

港鐵強調,十分重視事件,正進行深入調查,並就事件向乘客致歉。

港鐵荃灣綫列車回復正常 有頭班車乘客形容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