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強調韓美確認若北韓發動核攻擊將致金正恩政權終結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南韓強調韓美確認若北韓發動核攻擊將致金正恩政權終結

2022-11-15 HKT 21:2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鍾燮(左)在儀式上說,聯合司令部在北韓威脅不斷升級的情況下,開啟平澤時代,具有重大意義。(美聯社)
    李鍾燮(左)在儀式上說,聯合司令部在北韓威脅不斷升級的情況下,開啟平澤時代,具有重大意義。(美聯社)
韓美聯軍司令部遷往位於京畿道的平澤基地,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表示,有助更強而有力地維持韓美聯防態勢。

李鍾燮在儀式上說,聯合司令部在北韓威脅不斷升級的情況下,開啟平澤時代,具有重大意義,將進一步鞏固韓美合作體系。他提到北韓近期為核武立法和違反兩韓軍事協議等一系列挑釁,強調韓美安保會議已確認一旦北韓發動核攻擊,將導致金正恩政權的終結。

李鍾燮強調,韓美兩軍官兵是堅實的朋友和戰友,永遠互相信任,彼此依靠,時刻保持堅定的聯防態勢和緊密合作。

南韓強調韓美確認若北韓發動核攻擊將致金正恩政權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