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繼續曼谷行程 先後晤佐科維多多及李顯龍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繼續曼谷行程 先後晤佐科維多多及李顯龍

2022-11-18 HKT 23: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對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支持香港申請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感到鼓舞。
    李家超對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支持香港申請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感到鼓舞。
正在泰國曼谷的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李家超在早上舉行的第一節會議上,提及包括香港已制訂有力措施應對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挑戰。他之後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與主席嘉賓非正式對話時表示,對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支持香港申請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感到鼓舞。

李家超又先後與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以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在與李顯龍會面中,李家超說新加坡是香港的重要貿易夥伴,歡迎新加坡企業與香港合作,把握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帶來的龐大機遇。

李家超明日會出席第二節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晚上會與香港商貿代表團及泰國商界領袖共晉晚餐。

李家超繼續曼谷行程 先後晤佐科維多多及李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