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結束泰國行程啟程返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結束泰國行程啟程返港

2022-11-20 HKT 21: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右)在泰國曼谷與中國駐泰王國特命全權大使韓志強(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右)在泰國曼谷與中國駐泰王國特命全權大使韓志強(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完成四日訪問泰國行程,傍晚由曼谷啟程返港。他在最後一日行程到訪兩間企業,介紹特區政府招商引才的最新政策和措施,說好香港故事,鼓勵不同泰國企業來港發展及加大投資和貿易。

李家超早上與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職員到當地一間餐廳吃早餐,聽取職員介紹招商引才的工作,亦討論了《施政報告》中提出設立的「招商引才專組」。李家超指,各個海外經濟貿易辦事處都任重道遠,要積極講好香港故事和吸引人才及企業來港營商和發展。

李家超一行途經一間泰國本地雜貨店,不少商品均在港有售。李家超表示,香港作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方便外資企業和公司在港營運,消費者可在香港享用世界各地進口的商品。
  
李家超隨後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與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會面,向大使介紹香港最新情況和香港與泰國的經貿往來及文化交流。他感謝大使館一直為當地旅遊和工作的香港居民提供協助。
  

李家超結束泰國行程啟程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