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稱合資格駐港員工加薪3.3% 多發放1個月底薪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泰稱合資格駐港員工加薪3.3% 多發放1個月底薪

2022-11-21 HKT 15:1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鄧健榮發信向員工表示,公司已由「求存」轉向「復蘇」,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和忍耐。(港台圖片)
    鄧健榮發信向員工表示,公司已由「求存」轉向「復蘇」,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和忍耐。(港台圖片)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鄧健榮發信向員工表示,已獲董事會同意,合資格駐港員工平均底薪將增加3.3%,並獲發放相當於一個月底薪的特惠金;海外員工亦有加薪及特惠金安排,水平由區域主管決定。

他表示,公司已由「求存」轉向「復蘇」,即使經營環境仍具挑戰,並已預期集團將錄得相當虧損,但期望透過加薪感謝員工的努力和忍耐。

他指,國泰早前公布計劃將於未來月份重展網絡及航班,並就下半年前景表達公司看法。雖然預期集團將於本財年錄得顯著虧損,但有信心下半年經營現金流回復正數,屬正面的指標。

國泰稱合資格駐港員工加薪3.3% 多發放1個月底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