欖總歡迎港協新指引 海外參賽時需確保香港形象受保護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欖總歡迎港協新指引 海外參賽時需確保香港形象受保護

2022-11-22 HKT 21:1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欖總表示,將會出席本周四舉行的簡報會,又說將遵守規定,並將有關規定納入正全面檢討的內部指引內。(港台圖片)
    欖總表示,將會出席本周四舉行的簡報會,又說將遵守規定,並將有關規定納入正全面檢討的內部指引內。(港台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就香港運動員及隊伍參與國際體育賽事期間處理播放國歌和升掛區旗公布指引,今日起生效。

香港欖球總會表示歡迎,並將會出席本周四舉行的簡報會,又承認日後欖總及代表隊需提高警惕,在海外參賽時需確保香港的形象受到應有的保護,欖總將遵守規定,並將有關規定納入正全面檢討的內部指引內。

發言人說,作為運動員,包括是個人、團隊和一個機構,欖總一直致力提升表現,理解並知悉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所表達的關注和批評,之後將會與香港體育界,包括港協暨奧委會、香港體育學院和文化體育旅遊局緊密合作,以採取最佳做法。

發言人指出,樂見相關體育機構願意協助建立清晰的標準,認為這類檢討可為業界釐清仍有可能存在的問題,以及進一步讓業界守護香港的聲譽和尊嚴,又期待能夠重新贏得因國際和亞洲區賽事主辦機構所犯的錯誤而失去的信任。

欖總歡迎港協新指引 海外參賽時需確保香港形象受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