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比利時1:0挫加拿大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世界盃F組比利時1:0挫加拿大

2022-11-24 HKT 05: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比利時門將古圖奧斯救出加拿大阿方素戴維斯的十二碼。(美聯社)
    比利時門將古圖奧斯救出加拿大阿方素戴維斯的十二碼。(美聯社)
世界盃F組,加拿大的阿方素戴維斯射失十二碼,0:1不敵比利時。

加拿大上半場表現進取,快速的打法令比利時處於下風,開賽初段前鋒布簡能在禁區內的射門,擊中比利時的卡拉斯高手部,獲得十二碼,阿方素戴維斯主射,被對方門將古圖奧斯「捉到路」撲出,錯失先開紀錄的機會。

上屆季軍比利時在受壓的情況下,於臨完半場前,憑後衛艾達維特於後半場一記長傳,交予入楔禁區的箭頭巴舒亞伊起腳射入,44分鐘領先1:0。

下半場兩隊作出多個換人調動,比利時換入多名守將,加拿大就將後衛阿方素戴維斯調到前場協助進攻,最終都無法扭轉敗局。

F組完成首輪賽事,比利時暫列榜首,克羅地亞和摩洛哥各得1分,緊隨其後,落敗的加拿大暫時「包尾」。

世界盃F組比利時1:0挫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