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醫學院稱臨床教職員從不會推廣任何產品或治療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中大醫學院稱臨床教職員從不會推廣任何產品或治療

2022-11-25 HKT 18: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中大醫學院指臨床教職員從不會推廣任何產品、治療及服務,亦不會進行任何相關的商業活動。(港台圖片)
    中大醫學院指臨床教職員從不會推廣任何產品、治療及服務,亦不會進行任何相關的商業活動。(港台圖片)
中大醫學院說,留意到近日在網上流傳的失實資訊,訛稱有醫療儀器及健康食品是由中大醫學院教授研發,在海外及本地出售。有關廣告更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擅自引用大量中大醫學院教授及科研團隊的資料、圖片及研究文章作推廣營銷用途。

中大醫學院發出嚴正聲明,指有關產品與中大、中大醫學院及其教職員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又說中大醫學院的臨床教職員從不會推廣任何產品、治療及服務,亦不會進行任何相關的商業活動。中大醫學院對有關廣告內容嚴重失實,深表遺憾,並予以譴責及保留追究的權利。

中大醫學院稱臨床教職員從不會推廣任何產品或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