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B組 英格蘭與美國賽和0:0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世界盃B組 英格蘭與美國賽和0:0

2022-11-26 HKT 05:1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英格蘭與美國賽和0:0,各得一分。(法新社)
    英格蘭與美國賽和0:0,各得一分。(法新社)
李俊傑報道
世界盃B組賽事,英格蘭與美國賽和0:0,各得一分。

兩隊上半場節奏相當明快,互有攻守,上場大勝伊朗6:2的英格蘭,今場較多時間處於劣勢,初段有哈利卡尼於開賽十分鐘在小禁區邊起腳被擋到,是早段少有的攻門。

美國今場相當有活力,前場緊迫令英格蘭防守出現漏洞,造就美國多次進攻機會,26分鐘美國的麥堅尼於禁區走空,於十碼位置起腳高出。到33分鐘,美國的佩利錫禁區內勁射中楣彈出,是全場最具威脅的一個攻勢。而英格蘭上半場最接近的埋門,是補時階段由美臣蒙特禁區外施射,被美國門將馬菲端拿撲出。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換邊後美國繼續佔優,多次利用角球攻勢向英格蘭施壓,英格蘭其後換入佐敦軒達臣與基亞利殊後,中前場攻勢稍為改善,但始終欠缺致命埋門,補時階段罰球攻勢,哈利卡尼頭槌頂斜出界,最終雙方互無交白券。

兩輪賽事過後,英格蘭一勝一和得4分排榜首領先伊朗,美國兩場都賽和以2分排第三,威爾士暫時排榜尾,4隊都保持出線機會。

世界盃B組 英格蘭與美國賽和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