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價新冠疫苗預約系統已更新 明早9時起可供網上預約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二價新冠疫苗預約系統已更新 明早9時起可供網上預約

2022-11-26 HKT 10: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二價新冠疫苗預約系統已更新 明早9時起可供網上預約
  • 楊何蓓茵說,接種點將根據衞生部門的指引,向合資格人士提供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港台圖片)
    楊何蓓茵說,接種點將根據衞生部門的指引,向合資格人士提供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港台圖片)
汪溟曦報道
政府宣布,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可由下月1日、即下星期四起,選擇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第四劑,網上預約服務由明日上午9時開始,相關電腦預約系統已更新,讓合資格市民在預約時選擇,60歲或以上領取「即日籌」接種疫苗的合資格人士則可現場作出選擇。

政府強調,復必泰二價疫苗是用作第四劑疫苗,或康復人士接種第三劑疫苗的另一選擇,市民仍可選擇接種科興或復必泰原始病毒株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接種點只會根據衞生部門的指引,向合資格人士提供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而不會向從未接種疫苗或未接種適當劑量的市民提供二價疫苗作選擇。

提供復必泰二價疫苗的接種點包括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社區疫苗接種站、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醫管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以及私家診所疫苗接種站。

首批約77萬劑復必泰二價疫苗已於昨日運抵本港。政府已向藥廠採購共190萬劑復必泰二價疫苗,餘下的劑量預計將於年底前運送抵港。

二價新冠疫苗預約系統已更新 明早9時起可供網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