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議會稱至今八團登記「團進團出」包括台灣一個入境團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旅議會稱至今八團登記「團進團出」包括台灣一個入境團

2022-11-26 HKT 16: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表示,至今有20個旅行社及8個入境團已向旅遊業議會登記。(港台圖片)
    政府表示,至今有20個旅行社及8個入境團已向旅遊業議會登記。(港台圖片)
政府表示,「團進團出」安排下,至今有20個旅行社及8個入境團已向旅遊業議會登記。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楊淑芬說,當中包括一個來自台灣的入境團,正申請讓持「黃碼」旅客到食肆堂食,是措施生效以來首次,議會仍在審批,旅行團將於下月初抵港,逗留3日2夜。

她表示,留意到部分餐廳業界或對措施有誤會,例如以為員工若接待「黃碼」團友,則不能接待其他食客。她澄清,有關員工只是在接待「黃碼」團友的同一時段內,不能接待其他顧客,以免可能導致交叉感染;當有關員工完成接待並清潔後,可接待其他食客,當局會聯絡飲食業商會等解釋有關安排。

旅議會稱至今八團登記「團進團出」包括台灣一個入境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