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思料會再放鬆表演活動觀眾人數限制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智思料會再放鬆表演活動觀眾人數限制

2022-11-27 HKT 11: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智思說,香港故宮和M+博物館都是世界級,防疫限制放鬆後,有信心吸引全世界的人都會來。(港台圖片)
    陳智思說,香港故宮和M+博物館都是世界級,防疫限制放鬆後,有信心吸引全世界的人都會來。(港台圖片)
西九文化區董事局副主席、行政會議前召集人陳智思說,香港故宮和M+博物館都是世界級,讓本港市民有機會看到藏品,防疫限制放鬆後,有信心吸引全世界的人到來。

他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政府早前容許持「黃碼」的遊客進入博物館,對遊客和博物館都是好的一步,目前文化界表演的觀衆人數限制為八成半,很多本身受歡迎的表演未能滿座,估計政府會逐步放鬆限制,期望下一步降低有關人數限制。

陳智思提到,香港故宮雖然主打展出北京故宮的歷史藏品,但角色並非單向,同時希望將西方文化帶來香港,而展出當代藝術品的M+博物館亦可以交流不同的文化。

陳智思料會再放鬆表演活動觀眾人數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