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必泰二價疫苗即日起可網上預約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復必泰二價疫苗即日起可網上預約

2022-11-27 HKT 11: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下月1日起,可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第四劑。(港台圖片)
    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下月1日起,可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第四劑。(港台圖片)
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下月1日起,可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第4劑,網上預約即日開始。

另外,新冠疫苗宣傳和外展疫苗接種隊將於12月3日,在荃灣一個商場舉行親子嘉年華,現場將設有流動疫苗接種站,上午11時至下午4時運作。除了即場登記接種疫苗外,市民可致電4657 8365電話專線,預留接種疫苗名額。

這是首次在同一場地向市民提供5款新冠疫苗的外展接種服務,包括復必泰原始株疫苗、科興疫苗、復必泰疫苗兒童配方、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及復必泰二價疫苗,讓不同年齡的市民即場打針。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至今只有約兩成3歲以下幼兒接種了新冠疫苗,希望透過親子嘉年華及工作坊等活動,讓更多家長認識及早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

復必泰二價疫苗即日起可網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