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身處46個指明地方人士須接受核酸檢測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曾身處46個指明地方人士須接受核酸檢測

2022-11-29 HKT 20:4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4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須於明日或後日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港台圖片)
    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4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須於明日或後日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港台圖片)
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4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須於明日或後日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因應多宗陽性檢測個案,有42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將軍澳彩明苑彩榮閣、頌明苑冠明閣、藍田滙景花園13座、沙田愉翠苑愉能閣、馬鞍山錦豐苑錦荷閣、荃灣灣景花園3座及4座、青衣盈翠半島2座、葵涌寧峰苑庭峰閣、深井麗都花園3座、上環帝后華庭3座、北角健康邨康勝閣等。

天水圍天恩邨恩盈樓、栢慧豪園6座、天恒邨恒通樓及沙田博康邨博安樓低座及高座,當局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也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明日會於深井麗都花園重開臨時流動採樣站。

曾身處46個指明地方人士須接受核酸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