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健熙連任民主黨主席 強調會在現有空間繼續為民發聲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羅健熙連任民主黨主席 強調會在現有空間繼續為民發聲

2022-12-03 HKT 20:1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民主黨召開周年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10名成員。(民主黨社交網頁)
    民主黨召開周年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10名成員。(民主黨社交網頁)
民主黨召開周年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10名成員,其中羅健熙連任黨主席,兩名副主席分別是莫建成及伍凱欣。

新一屆中委會成員比上屆減少,羅健熙說,有關安排是配合現時民主黨的工作量,亦是防範風險的措施。他說在香港作為民主派政黨,雖然現時不會感受到強烈的風險,但有關風險存在,希望維持到民主黨的運作下,盡量減少要承受風險的人數。

對於公民黨將啟動清盤程序,民主黨說不排除面對同樣處境,但強調會在現有空間繼續為民發聲。

其他當選中委會成員的包括莊榮輝、梁永權、吳永輝、陳堡明、朱子洛、冼卓嵐及曾自鳴。

羅健熙連任民主黨主席 強調會在現有空間繼續為民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