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一名內地女子涉嫌操控他人賣淫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方拘一名內地女子涉嫌操控他人賣淫

2022-12-04 HKT 23: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拘一名內地女子涉嫌操控他人賣淫,檢獲超過15萬現金。(港台圖片)
    警方拘一名內地女子涉嫌操控他人賣淫,檢獲超過15萬現金。(港台圖片)
警方上星期一掃黃拘捕17名女子,瓦解一個透過社交媒體經營非法賣淫活動的跨境犯罪集團,上周四及昨日分別再拘捕涉案的一名40歲本地男子及一名33歲內地女子,他們涉嫌操控他人賣淫。

警方拘捕涉案的內地女子時,檢獲超過15萬現金、數部手提電話、兩張不同名稱及已被報失的香港身份證及一張台灣身份證。該名內地女子同時涉嫌「使用他人身份證」及「未得入境處處長授權而留在香港」,她正被扣查。至於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本月中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這名內地女子在本港無案底,但行事小心狡猾,有意識躲開警方跟蹤,出入處所都會變裝,近一星期時間更多次轉換酒店。她亦會以其他年齡相若女子的身份證失卡,登記入住酒店。據悉警方上星期一採取行動後,相信這名內地女子身處港島,期間曾由北角步行至銅鑼灣,以及銅鑼灣步行至天后方向,探員翻查大量的閉路電視追蹤她的下落,最終鎖定港島區一間酒店,並將她拘捕。

消息又說,相信這名內地女子以往曾從事賣淫活動,近期轉為接濟其他賣淫女子,包括為她們安排客人及房間等。

警方拘一名內地女子涉嫌操控他人賣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