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起增元朗社區接種站 提供科興復必泰及二價疫苗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下周五起增元朗社區接種站 提供科興復必泰及二價疫苗

2022-12-07 HKT 11:0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新設立的接種站,可提供科興、復必泰以及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港台圖片)
    新設立的接種站,可提供科興、復必泰以及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港台圖片)
政府宣布,下周五起增設「元朗社區疫苗接種站」,接種站位於元朗文化康樂大樓外空地,取代原本設於元朗體育館主場館內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市民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新設立的接種站,可提供科興、復必泰以及復必泰二價疫苗接種服務,市民可由本周五上午9時起預約,60歲或以上人士可免預約於現場領取「即日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新啓用的「元朗社區疫苗接種站」是繼荔枝角公園、黃大仙廟宇廣場和渣華道遊樂場後設立的第4個社區疫苗接種站。

另外,設於元朗體育館、官涌體育館和源禾路體育館的三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將運作至本月15日中午12時後關閉。楊何蓓茵說,當局已交還6個原先用作疫苗接種的體育館場地予康文署。連同今次整合接種服務網絡後,合共騰出9個體育館場地供市民使用。

下周五起增元朗社區接種站 提供科興復必泰及二價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