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政府取消疫苗通行證黃碼限制 有利旅遊活動恢復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泰:政府取消疫苗通行證黃碼限制 有利旅遊活動恢復

2022-12-14 HKT 12: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國泰認為,隨著聖誕和新年假期臨近,預期旅遊需求持續改善;但估計空運市場短期内仍面臨挑戰。(港台圖片)
    國泰認為,隨著聖誕和新年假期臨近,預期旅遊需求持續改善;但估計空運市場短期内仍面臨挑戰。(港台圖片)
國泰航空歡迎政府今天起取消疫苗通行證的黃碼限制,認為有關調整將進一步提高旅遊意欲,尤其吸引入境旅客,有利旅遊活動恢復。隨著聖誕和新年假期臨近,預期旅遊需求持續改善。

集團預計,前往日本及東南亞等休閒旅遊熱點的需求會延續至農曆新年假期,正繼續增加客運航班運力及恢復更多航點,包括於本月恢復往返札幌、福岡、檳城及達卡的航班,以及明年1月恢復布吉及名古屋的航班。

國泰指,隨著客運航點網絡不斷擴大,貨運客戶亦會有更多航點及班次的選擇。不過,集團預計空運市場短期内仍面臨挑戰,直至內地供應鏈轉趨穩定,以及主要消費品市場有補充庫存的需要。

國泰:政府取消疫苗通行證黃碼限制 有利旅遊活動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