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印尼及新加坡 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印尼及新加坡 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2023-01-09 HKT 13:2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傅仲森到訪印尼雅加達和新加坡,宣傳香港最新的營商優勢,包括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商機。(港台圖片)
    傅仲森到訪印尼雅加達和新加坡,宣傳香港最新的營商優勢,包括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商機。(港台圖片)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到訪印尼雅加達和新加坡,宣傳香港最新的營商優勢,包括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商機。

期間傅仲森將與兩地的財經金融服務及家族辦公室、創新科技、創意產業,以及商業及專業服務等公司代表會面,商討在香港設立或擴展業務,以至拓展到大灣區等計劃。

而在雅加達期間,傅仲森將會為印尼僱主協會的公司會員,舉辦商務圓桌會議和午餐會,介紹香港營商最新機遇,以及吸引人才計劃等詳情。至於在新加坡期間將分別與好城市基金會和中小企協會合辦兩場圓桌會議,分享香港家族辦公室行業的最新措施和機遇。

傅仲森指出,香港是世界上唯一匯聚全球優勢和中國優勢的城市,是企業家在香港、大灣區、中國和亞洲等地,開展和擴充業務的理想據點,期待在當地與公司代表和企業家分享香港最新情況,協助他們了解如何藉香港把握大灣區的機遇。

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印尼及新加坡 宣傳香港營商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