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3歲及以下幼童由香港往內地毋須出示核酸檢測證明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明起3歲及以下幼童由香港往內地毋須出示核酸檢測證明

2023-01-18 HKT 15:5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明日起由本港入境內地的3歲或以下幼童,毋須出示48小時內的新冠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港台圖片)
    明日起由本港入境內地的3歲或以下幼童,毋須出示48小時內的新冠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港台圖片)
政府公布,與內地溝通後,明日起本港入境內地的3歲或以下幼童,毋須出示48小時內的新冠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特區政府將會刊憲,更新有關豁免安排。

至於從內地或其他任何地區來港的幼童,特區政府自去年6月起,一直對3歲以下幼童豁免相關檢測要求。換言之,明日開始,3歲或以下幼童往返本港與內地,均毋須在出行前48小時內做核酸檢測。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社交專頁表示,他和團隊會繼續與相關單位保持緊密聯繫,協調及理順通關安排,以提高市民來往兩地的便利。他又說目標是在今年內取消所有防疫限制,帶領香港邁向全面復常,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明起3歲及以下幼童由香港往內地毋須出示核酸檢測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