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從大阪關西機場赴港航班延誤一小時抵埗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有從大阪關西機場赴港航班延誤一小時抵埗

2023-01-25 HKT 15:4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有從大阪關西機場赴港航班延誤一小時抵埗
  • 旅客梁先生表示,大阪昨日非常大雪,天氣嚴寒要穿上覆蓋全身的羽絨。(梁先生提供)
    旅客梁先生表示,大阪昨日非常大雪,天氣嚴寒要穿上覆蓋全身的羽絨。(梁先生提供)
受大風雪影響,日本多個地區交通受阻,大阪關西機場的連接橋關閉,往返機場旅遊巴交通中斷,亦有旅客滯留機場。在本港,下午有從關西機場抵港的航班延誤一小時到達。

參加了關西旅行團的團友陳先生形容回程旅途很狼狽,大阪市內昨晚起下大雪,機場連接橋早上仍然封閉,原本坐旅遊巴出機場,最終改乘鐵路前往機場,早上6時半已離開酒店,而鐵路原定5分鐘一班,服務亦受阻至需要40分鐘一班,車上迫滿人。他與團友較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才抵達機場,航空公司安排特別通道協助他們上機,飛機亦延遲1小時起飛。

另一名旅客陳先生表示,行程有阻滯,往機場旅遊巴服務暫停,鐵路亦有輕微延誤,由於所乘航機機翼有積雪要清理,令航班延誤約1小時。他說,大阪天氣未算最惡劣,得知有朋友昨日在奈良自駕遊,交通狀況更差,甚至在馬路上見不到其他汽車行駛。

團友梁先生說,領隊因應天氣調動團友轉乘鐵路往機場,令他們趕及航班,認為今次幸運。他又說,大阪昨日非常大雪,天氣嚴寒要穿覆蓋全身的羽絨,耳朵亦凍至發紅。

有從大阪關西機場赴港航班延誤一小時抵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