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成立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 陳茂波任主席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政府成立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 陳茂波任主席

2023-01-27 HKT 21:1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成立「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由陳茂波擔任主席,就推廣香港優勢的策略及推廣計劃,向政府提供意見。(港台圖片)
    政府成立「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由陳茂波擔任主席,就推廣香港優勢的策略及推廣計劃,向政府提供意見。(港台圖片)
政府公布,成立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領導的「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就推廣香港優勢的策略及推廣計劃,向政府提供意見。非官方成員包括導演張婉婷、資深傳媒人譚衛兒、新世界集團行政總裁鄭志剛、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等商界人士。

陳茂波說,政府正部署在海外和內地一浪接一浪的推廣工作,加強宣傳推廣香港。他說,經過三年的疫情,社會快速復常,現在正好是香港主動出擊作宣傳推廣的時候。他指,香港有了不少積極變化,發展定位也更趨明確,但海內外人士未必清楚變化帶來的新機遇,部分更因源於不理解香港情況,導致有負面觀感。隨着跨境往還恢復,有必要全速全力推廣香港的新潛力、新機遇。

專責小組官方成員則包括多名司局長,而機管局、金融管理局、旅發局及大學教資會等成為「香港隊」夥伴機構。

政府成立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 陳茂波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