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料再放寬檢測等要求 鼓勵市民到內地了解發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梁振英料再放寬檢測等要求 鼓勵市民到內地了解發展

2023-01-28 HKT 09:4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梁振英相信本港與內地會再放寬核酸檢測等要求。(郭志強攝))
    梁振英相信本港與內地會再放寬核酸檢測等要求。(郭志強攝))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內地最新公布的旅遊數字令人振奮,他早前先後到海南及黑龍江,見到當地酒店業興旺。他說,春節期間大量民眾在全國走動,沒有引起新一波疫情,令人更放心生活可以復常。

梁振英相信,本港與內地會再放寬核酸檢測等要求,鼓勵大家盡快到內地了解最新發展。他提到下月會聯同29個商會的80名代表到南沙,屆時會有參觀及交流,期望粵港雙方了解彼此的機遇,並透過今次訪問說服對方,互相派員長駐當地。

他又提到,國家非常重視創科,香港重要平台是在深圳河南邊的河套,梁振英認為應由國家主導,決定利用河套做些甚麼,以配合國家在科技事業的發展,利用香港的強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梁振英料再放寬檢測等要求 鼓勵市民到內地了解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