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廣播95年 丘應樺:有信心港台說好香港中國故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公共廣播95年 丘應樺:有信心港台說好香港中國故事

2023-02-02 HKT 12:2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公共廣播95年 丘應樺:有信心港台說好香港中國故事
香港電台舉行新春團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致辭時表示,港台作為香港唯一公共廣播機構,一直肩負港台約章制定的公共目的及使命,過去一年,港台製作不少多元化節目,今年是港台公共廣播95周年,有信心港台會說好香港及中國故事,提供更多涵蓋憲法、基本法及國家安全教育等節目,尤其加強青少年對社會及國家的認識。

廣播處長張國財致辭時亦說,公共廣播踏入95年,港台將會有一系列慶祝活動,主題為「聽見香港、聯繫你我」,包括在多個地區舉行有關港台發展的流動展覽,又指5月會舉行重點項目「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

他又說,計劃與各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合作,說好香港故事,會強化跨媒體廣播、尤其英語廣播,讓大家更好掌握香港最新發展,了解香港的吸引力。

他提到,港台背後是獅子山,獅子山下有很多香港人奮鬥故事,港台同事會努力確保香港電台本身故事,是香港其中的最好故事。

公共廣播95年 丘應樺:有信心港台說好香港中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