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本周末每日預留二千新冠診症名額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本周末每日預留二千新冠診症名額

2023-02-03 HKT 21:4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在本周末,每日預留二千新冠診症名額。(港台圖片)
    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在本周末,每日預留二千新冠診症名額。(港台圖片)
醫管局宣布,普通科門診診所會在本周末加強服務,繼續預留每日約2000個診症名額為新冠確診病人提供診症服務,局方將繼續密切留意各診所的運作情況,按實際需要調動額外診症名額及人手支援病人。

醫管局表示,過去幾日,每日約有1400名新冠確診病人到普通科門診診所求診,相信周末有充足診症名額供病人預約,足以應付需求。

67間在星期六應診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星期六上午均提供診症服務,至於星期日上午,除原本提供診症服務的14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外,醫管局並會於當日上午加開長沙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為有需要的新冠確診病人提供服務。

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本周末每日預留二千新冠診症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