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鼓勵中東企業來港開拓業務 指香港有獨特優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鼓勵中東企業來港開拓業務 指香港有獨特優勢

2023-02-05 HKT 11: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說,政府未來工作其中一大目標是聚焦發展經濟, 向内地及海外全方位推廣香港。(李家超社交專頁)
    李家超說,政府未來工作其中一大目標是聚焦發展經濟, 向内地及海外全方位推廣香港。(李家超社交專頁)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團訪問沙特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社交專頁表示,與中東的政府官員和大型企業高層會面時,會鼓勵他們來香港設立辦公室,開拓業務,期望看到香港與中東地區之間有更廣泛、更深入的合作。

李家超說,政府未來工作其中一大目標是聚焦發展經濟, 向内地及海外全方位推廣香港。香港享有「背靠祖國 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可以配合沙特阿拉伯的「2030年願景」和阿聯酋的「We the UAE 2031」,加強雙方貿易、投資和文化聯繫,又說香港的金融服務、商業和專業服務以及科技初創企業可在中東地區找到龐大的機會。

他說,未來一周,會帶領特區代表團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和阿聯酋的阿布扎比及迪拜進行訪問,包括拜訪當地政府官員,與商界、財務、投資和專業人士等會面,參與研討會和其他推廣活動。

李家超稱鼓勵中東企業來港開拓業務 指香港有獨特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