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哥爾夫球會宣布將舉辦亞洲巡迴賽分站賽等三項賽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香港哥爾夫球會宣布將舉辦亞洲巡迴賽分站賽等三項賽事

2023-02-07 HKT 12: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香港哥爾夫球會宣布,,今年本港將會舉辦停辦兩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網站圖片)
    香港哥爾夫球會宣布,,今年本港將會舉辦停辦兩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網站圖片)
香港哥爾夫球會宣布,今年本港將會舉辦亞洲巡迴賽分站賽,沙特阿美石油團體系列賽,以及停辦兩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三項賽事均會在粉嶺球場舉行。

其中系列賽由沙特阿拉伯的國營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贊助,屬香港首次引入由中東舉辦的大賽。賽事是全球最大型的女子團體賽,有36 隊參加,香港站賽事預定將於10月舉行。球會表示會極配合政府的「你好,香港!」推廣活動,並全力籌備有關賽事。

至於在3月舉行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屬疫情後首個在香港舉辦的國際賽,亦是香港首次獲納入亞洲巡迴賽分站賽事。香港球手張雄熙及許龍一早前已經奪得參賽資格。而11 月復辦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則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體育賽事之一。

香港哥爾夫球會宣布將舉辦亞洲巡迴賽分站賽等三項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