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若蓮到口岸及學校視察 稱多條便利通道讓學童過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蔡若蓮到口岸及學校視察 稱多條便利通道讓學童過關

2023-02-08 HKT 09:1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蔡若蓮到訪天水圍一間中學,了解跨境學生回校的情況,並與他們交流。(陳曉筠攝)
    蔡若蓮到訪天水圍一間中學,了解跨境學生回校的情況,並與他們交流。(陳曉筠攝)
  • 蔡若蓮表示,教育局一直與不同部門溝通聯繫,以最妥當辦法安排跨境學生安全、有序和便捷地回港上課。(陳曉筠攝)
    蔡若蓮表示,教育局一直與不同部門溝通聯繫,以最妥當辦法安排跨境學生安全、有序和便捷地回港上課。(陳曉筠攝)
跨境中學生今日起可以回港上實體課。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到訪天水圍一間中學,了解跨境學生回校的情況,並與他們交流。

她致辭時說,教育局一直與不同部門溝通聯繫,以最妥當辦法安排跨境學生安全、有序和便捷地回港上課,又指今早在深圳灣口岸視察,留意到有多條便利學童通道開放,讓他們暢順過關。

有跨境生代表致辭指,很高興能重回校園,認為過去3年疫情上網課的效能不及實體課,缺乏課後活動,錯過不少時光,感恩現在可以重返校園,亦期待在課堂向老師面對面提問,親身感受陸運會和學校旅行等活動。

蔡若蓮到口岸及學校視察 稱多條便利通道讓學童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