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雁雄稱會向中央反映最真實香港 盼傳媒傳遞真實訊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鄭雁雄稱會向中央反映最真實香港 盼傳媒傳遞真實訊息

2023-02-15 HKT 20:3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鄭雁雄表示, 中聯辦人員要深入社會各階層聽取意見及建議,做到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港台圖片)
    鄭雁雄表示, 中聯辦人員要深入社會各階層聽取意見及建議,做到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港台圖片)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表示,會向中央反映最真實的香港動態,亦希望傳媒傳遞真實訊息。

鄭雁雄下午與傳媒高層團拜茶聚時表示, 中聯辦人員要深入社會各階層聽取意見及建議,做到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

鄭雁雄又說,香港要發揮好「一國兩制」優勢;發揮好「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重要作用;發揮人民幣國際化離岸中心的重要作用;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發揮示範效應;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他說,在中國式現代化的新征程上,香港要當「排頭兵」。

鄭雁雄說,有三點期望與香港傳媒共勉,包括共同當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見證者;共同當好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推動者;以及共同當好中國式現代化的參與者。

他透露,自己有傳媒工作經驗,見到同行十分親切,就像見到老朋友。

鄭雁雄稱會向中央反映最真實香港 盼傳媒傳遞真實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