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青衣站等3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本月底中午後關閉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港鐵青衣站等3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本月底中午後關閉

2023-02-17 HKT 13: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位於林士德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運作至本月28日中午後關閉。(港台圖片)
    位於林士德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運作至本月28日中午後關閉。(港台圖片)
政府表示,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將會邁進新階段,運作模式將以公私營醫療設施為主要接種場地。當局至今已為市民接種了超過2067萬劑新冠疫苗,第二及第三劑的新冠疫苗接種率分別為93%和84%。

位於林士德體育館、港鐵青衣站和創紀之城5期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將運作至本月28日中午後關閉。其中林士德體育館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復必泰幼兒配方和兒童配方接種服務,由3月1日起,改由仁濟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提供。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連同早前關閉的另外9個設於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均會交還康文署供市民使用。她又說,其他接種點會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包括社區疫苗接種站、私家診所接種站、公立醫院接種站、醫管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衞生署長者健康中心、母嬰健康院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以及大約一千個提供新冠疫苗打針服務的私家醫生。

另外,由3月1日起,所有社區疫苗接種站、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和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會統一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港鐵青衣站等3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本月底中午後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