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起上環及荃灣增服務站助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下周一起上環及荃灣增服務站助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

2023-02-17 HKT 14:5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運輸署下周一起,在上環林士街及荃灣政府多層停車場增設專屬服務站,為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車輛貼和司機卡。(港台圖片)
    運輸署下周一起,在上環林士街及荃灣政府多層停車場增設專屬服務站,為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車輛貼和司機卡。(港台圖片)
運輸署表示,為加強協助的士業界申請「易通行」服務,由下星期一起,除現時由隧道費服務商提供的4個客戶服務中心外,運輸署在上環林士街及荃灣政府多層停車場增設專屬服務站,為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車輛貼和司機卡,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的士車主和司機可由明日起,到「易通行」網站hketoll.gov.hk或流動應用程式預約。

署方說,專屬服務站亦會協助教導的士業司機如何使用「易通行」流動應用程式分拆隧道費,隧道費服務商會派大使到全港9個專用加氣站,協助的士車主和司機預約。

另外,運輸署由今日起至本月24日,去信全港80萬名車主,通知他們現時在運輸署登記的電子聯絡方式。運輸署亦會在全港各區設立超過20個諮詢站,協助車主申請車輛貼、開立「易通行」戶口、連結車輛至戶口、設定自動繳費方式及更新電子聯絡方式,詳情下星期公布。

署方說,截至昨日,當局已發出超過46萬個車輛貼。

下周一起上環及荃灣增服務站助的士業界辦理「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