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十六強將上演利物浦對皇馬的上屆決賽戲碼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歐聯十六強將上演利物浦對皇馬的上屆決賽戲碼

2023-02-21 HKT 07: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高普透露,在對紐卡素賽事中膊頭受傷的前鋒達雲紐尼斯,有機會在今仗上陣。(美聯社)
    高普透露,在對紐卡素賽事中膊頭受傷的前鋒達雲紐尼斯,有機會在今仗上陣。(美聯社)
許敬軒在動感天地報道
歐聯十六強首回合本港時間今晚深夜上演上屆決賽戲碼,利物浦將會在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

紅軍領隊高普在賽前說,他在周末重溫了上屆決賽,認為球隊踢了精彩的賽事,本來可以取勝,但對手經驗豐富,一直等待機會,最終亦攻入決定性的一球。他透露,在對紐卡素賽事中膊頭受傷的前鋒達雲紐尼斯,有機會在今仗上陣。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說,預期與利物浦踢一場緊張的比賽,球隊已經做好準備。他透露,中場球員卻奧斯和曹亞文尼未能上陣,但相信球隊能夠應對。

同日另一場賽事,將會由德甲代表法蘭克福,主場對目前排在意甲榜首的拿玻里。

法蘭克福主帥說,對手踢的並非傳統意大利式防守足球,相反進攻非常有侵略性,自己的球員非常期待這場賽事,強調他們想晉級,會帶著信心為勝利而戰。

歐聯十六強將上演利物浦對皇馬的上屆決賽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