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倘民進黨執迷不悟 解放軍將堅決挫敗分裂行徑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防部:倘民進黨執迷不悟 解放軍將堅決挫敗分裂行徑

2023-02-23 HKT 19:1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說,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前景。(國防部網頁圖片)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說,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前景。(國防部網頁圖片)
在北京,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表示,台灣是中國的台灣,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不容任何外來干涉。無論美方說什麼,都改變不了中國統一進程,動搖不了中國捍衛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的決心意志。

譚克非在記者會被問到,怎樣評論美國中情局局長指中方已命令解放軍為2027年前攻台做好準備,而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則說,確信2030年前中國大陸不會對台灣有重大侵犯。

譚克非又說,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前景,但如果民進黨當局執迷不悟,勾連外部勢力不斷進行謀獨挑釁,解放軍將以行動說話,採取必要措施堅決挫敗任何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

國防部:倘民進黨執迷不悟 解放軍將堅決挫敗分裂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