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正迅速增產常規武器 今年部署薩爾馬特洲際導彈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普京:正迅速增產常規武器 今年部署薩爾馬特洲際導彈

2023-02-23 HKT 20:1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普京提到,現代化和高效的陸軍與海軍,是國家安全和主權的保障。(美聯社)
    普京提到,現代化和高效的陸軍與海軍,是國家安全和主權的保障。(美聯社)
俄烏戰事即將一周年,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祖國保衛者紀念日發表視像講話,讚揚在烏克蘭英勇戰鬥,並保衛俄羅斯人民的士兵,強調團結是取勝的關鍵。

普京提到,現代化和高效的陸軍與海軍,是國家安全和主權的保障,可確保國家的穩定發展和未來,因此俄方將與以往一樣,優先關注加強防禦能力。

他又說,俄羅斯將實現武裝力量所有組成部分的均衡和高質量發展,特別是為軍隊配備新的打擊系統、偵察和通信設備、無人機和火砲系統,俄方正迅速增加各種常規武器的生產,將大規模交付鋯石海基高超音速導彈,又說今年會部署能夠攜帶多彈頭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導彈。

普京:正迅速增產常規武器 今年部署薩爾馬特洲際導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