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聯邦安全局加強阻截烏克蘭及西方破壞分子滲透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普京要求聯邦安全局加強阻截烏克蘭及西方破壞分子滲透

2023-03-01 HKT 00: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普京指烏克蘭和西方針對俄羅斯的間諜和破壞活動正在增加。(法新社)
    普京指烏克蘭和西方針對俄羅斯的間諜和破壞活動正在增加。(法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烏克蘭和西方針對俄羅斯的間諜和破壞活動正在增加,聯邦安全局要加強措施阻止這些活動。

普京在聯邦安全局會議上表示,聯邦安全局邊防部門需要重點管控俄烏邊境地區,阻截破壞小組的潛入,並打擊向俄羅斯境內走私武器彈藥的活動。

普京又說,西方為自己的利益永遠不會厭倦利用激進分子和極端分子來對付俄羅斯,反恐行動依舊是重要任務。過去一年類似的犯罪數量增加,這與烏克蘭政府試圖使用恐怖主義方法有關。

另外,普京說,在對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中,協助軍隊和國家近衛軍是聯邦安全局未來的工作重點,當中包括要做好部隊的反偵查工作,及快速交流重要作戰信息。

普京要求聯邦安全局加強阻截烏克蘭及西方破壞分子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