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鈞奇稱當局要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把國歌在搜尋器置頂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貝鈞奇稱當局要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把國歌在搜尋器置頂

2023-03-01 HKT 16:1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貝鈞奇認為,需要再向互聯網搜查器和服務供應商交涉,作深入處理。(港台圖片)
    貝鈞奇認為,需要再向互聯網搜查器和服務供應商交涉,作深入處理。(港台圖片)
再有港隊參與國際賽事後在播國歌時出錯,港協暨奧委會名譽副會長貝鈞奇表示,同類事件不斷發生,漏洞在於大會方面傾向用互聯網搜尋每個國家的國歌,認為需要再向互聯網搜查器和服務供應商交涉,作深入處理。

貝鈞奇表示,現時港協暨奧委會已經制定清晰指引,並提供正確的國歌及區旗的工具包給大會,事件中的隊員有跟進指引及時停止錯誤歌曲播放。他又說,理解隊伍到海外出賽時,管理領隊不可能經常去監督當地主辦方的工作人員。

貝鈞奇又說,播放錯誤國歌後再更正,已經給大眾留下不好的印象。認為現時的解決方法,在於領隊要不介意避免爭執,跟主辦方堅持使用提供的工具包。他認為,保安局需要再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將中國國歌在搜尋器置頂,減低出錯機會。

貝鈞奇稱當局要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把國歌在搜尋器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