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店地盤火警升為四級 消防派員在附近大廈戒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尖沙咀酒店地盤火警升為四級 消防派員在附近大廈戒備

2023-03-03 HKT 02: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消防派員在起火地盤附近大廈戒備,防止火勢蔓延。(消防處社交網站圖片)
    消防派員在起火地盤附近大廈戒備,防止火勢蔓延。(消防處社交網站圖片)
尖沙咀中間道一個酒店地盤發生的火警升為四級,消防仍在撲救,並已派員在附近大廈戒備,防止火勢蔓延。

事發在晚上11時許,正在興建中的酒店天台起火,火勢猛烈,並蔓延至其他樓層,消防在起火26分鐘後,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在凌晨1時46分升為四級。

火警發生後,現場有大量火屑隨風飄散,並有被燒斷的支架跌落路面,擺放在路邊的貨斗雜物被燒著,鄰近幾座建築物也受到火屑波及,有物件起火,現已救熄。而警方之前就表示,有兩名司機受傷,其後澄清與火警無關。

消防提醒市民,如果受到隨風飄散的煙霧和異味影響,可關閉門窗及保持鎮定。而受火警影響,現場一帶交通受阻。

尖沙咀酒店地盤火警升為四級 消防派員在附近大廈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