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駐港公署批評歐盟涉支聯會成員案言論干涉內政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外交部駐港公署批評歐盟涉支聯會成員案言論干涉內政

2023-03-12 HKT 15: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言人說,特區司法機關依法審判,是維護香港國安法權威的必要之舉,無可指摘。(港台圖片)
    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言人說,特區司法機關依法審判,是維護香港國安法權威的必要之舉,無可指摘。(港台圖片)
外交部駐港公署批評歐盟對外行動署就支聯會成員案件審判說三道四,粗暴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肆意踐踏國際法原則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說,特區司法機關依法審判,是維護香港國安法權威的必要之舉,無可指摘,又說,個別西方政客罔顧事實,每逢涉及反中亂港分子的執法司法行動,就跳出來為他們「鳴冤叫屈」、撐腰張目,這些人跳得越高,越是暴露與反中亂港分子沆瀣一氣、狼狽為奸的醜惡面目,暴露對香港國安法「如芒在背」如鯁在喉的畏懼。

外交部駐港公署批評歐盟涉支聯會成員案言論干涉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