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於在京港生座談會聽到學生想法感到非常鼓舞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於在京港生座談會聽到學生想法感到非常鼓舞

2023-03-17 HKT 13:1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早上與21名來自10間高校的在京港生舉行座談會。(林家萍攝)
    李家超早上與21名來自10間高校的在京港生舉行座談會。(林家萍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繼續訪京行程,他早上與21名來自10間高校的在京港生舉行座談會。

會上有3名學生發言,其中一名在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攻讀博士的劉同學表示,希望畢業後能回港,加入特區政府,又說在北區的圍村長大,對北部都會區計劃很感興趣,希望能夠親眼見證北部都會區的發展盛況,又說自己曾於2020年在警隊實習兩個月,了解警隊日常運作。另一名來自北京中醫藥大學的碩士生黃同學表示,將有幸見證香港第一所中醫院的建立,為香港市民提供全面治療,作為香港的中醫,她立志回饋社會。

李家超回應說,歡迎有志加入特區政府的同學,又感謝學生對北部都會區的關心,相信他畢業後回到香港工作,是政府需求的人才。

他又說在座談會聽到學生的想法,感到非常鼓舞,學生們代表著非常光明的強大力量,而且感受到學生們對國家社會及人民的夢想。他說人有夢想才能有動力,希望學生的激情永在,成就更高。

李家超稱於在京港生座談會聽到學生想法感到非常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