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歐霸盃八強將對西維爾 英足總盃又與富咸爭入四強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曼聯歐霸盃八強將對西維爾 英足總盃又與富咸爭入四強

2023-03-18 HKT 07:1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狀態大勇。傳媒認為,領隊坦夏團隊助其進步。(美聯社資料圖片)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狀態大勇。傳媒認為,領隊坦夏團隊助其進步。(美聯社資料圖片)
張子恩《動感天地》
歐霸盃八強抽籤,英超曼聯對西班牙西維爾。曼聯早前取得本土聯賽盃冠軍,要再增添另一項錦亦要闖過西維爾。西維爾是歐霸盃常客,先後取得六次冠軍。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近期狀態大勇。英國傳媒相當看好他短期內會替曼聯,在歐洲各項賽事中,射入28個入球,追平曼聯名宿傑斯同丹尼士羅的入球數字,現時最高紀錄35球是由朗尼同雲尼斯杜萊保持。

英國傳媒認為,拉舒福特今季在領隊坦夏團隊的指導下,再加上季前勤操,明顯比過去進步,個人技術與把握機會入球的能力,大大提高,在歐洲賽繼續有入球相信不成問題,但問題就在於合約。英國傳媒透露,拉舒福特同曼聯的合約大約剩下一年時間左右,商討進展緩慢。

除歐霸盃外,坦夏替曼聯在今季增添錦標亦有另一個機會,就是本土的足總盃,曼聯在英格蘭足總盃八強對決的對手是富咸,賽事在當地時間今個周末上演。 至於在英超榜,曼聯落後榜首的阿仙奴16分。

曼聯歐霸盃八強將對西維爾 英足總盃又與富咸爭入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