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美娟稱關愛隊接受申請後每區陸續有團體查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麥美娟稱關愛隊接受申請後每區陸續有團體查詢

2023-03-18 HKT 14:3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麥美娟表示,成立「關愛隊」目的是希望凝聚各方力量,在社會上做好地區服務及關愛有需要的群組。(港台圖片)
    麥美娟表示,成立「關愛隊」目的是希望凝聚各方力量,在社會上做好地區服務及關愛有需要的群組。(港台圖片)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關愛隊自星期一開始接受申請,每區已陸續收到不少地區團體查詢,當局會整理有關申請及進行遴選工作。

被問到有聲音反映「關愛隊」的資助金額較低,麥美娟回應表示,很開心社會上有很多有心人,不計較金錢利益,甚至願意出錢出力和政府一起做好地區服務。她表示,成立「關愛隊」目的是希望凝聚各方力量,在社會上做好地區服務及關愛有需要的群組。

她說「關愛隊」不只是給予服務群組,同時是一個渠道和平台凝聚社會各界的資源和網絡,共同關顧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她希望透過「關愛隊」可以實踐社會上大家出錢出力,貢獻自己的力量,令社會達到「共同富裕」的目標。

麥美娟稱關愛隊接受申請後每區陸續有團體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