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稱李啟言近日發抖和不斷出汗 影響原定治療安排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父親稱李啟言近日發抖和不斷出汗 影響原定治療安排

2023-03-18 HKT 22:4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盛林表示,兒子(中)每次都能藉外骨骼,行超過400多步,而且漸趨穩定適應。(社交網站圖片)
    李盛林表示,兒子(中)每次都能藉外骨骼,行超過400多步,而且漸趨穩定適應。(社交網站圖片)
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中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父親李盛林再發出代禱信,表示李啟言這兩天出現發抖和不斷出汗的情況,也有尿道發炎的現象,影響了原定治療安排。

李盛林表示,兒子每次都能藉外骨骼,行超過400多步,而且漸趨穩定適應。另外,傾斜床踏步訓練機械人系統已安裝及經過檢測運作,下星期開始正式使用。他又透露,兒子正接受中西保健治療,這些藥物能促進新陳代謝,活血化瘀,息風通絡,補氣養血及有助神經活動。

但李盛林指,每天的梳洗對於兒子的照顧者是一個挑戰,因細微的不當動作,都可能會使李啟言受傷或痛,令照顧者的心理壓力很大。

父親稱李啟言近日發抖和不斷出汗 影響原定治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