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將分別訪京 張國鈞:多交流是好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將分別訪京 張國鈞:多交流是好事

2023-03-19 HKT 14:2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將分別訪京,張國鈞說可讓他們更了解及掌握國家政策。(shutterstock)
    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將分別訪京,張國鈞說可讓他們更了解及掌握國家政策。(shutterstock)
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將分別訪京,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在一個電視節目表示,多了解與交流是好事,可讓他們更了解及掌握國家政策,對日後工作是事半功倍,形容樂見他們掌握國家最新佈局。

剛完成歐洲及泰國訪問行程的張國鈞說,今次外訪具有成效,期間與重要國際組織人士會面,對方依然對本港的司法制度稱許及信任。

他表示,多場亞太區及國際法律界盛事會在今年下半年以至明年初在港舉行,是顯示國際社會對本港法律制度的肯定與信任,加上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上月在港成立等,對本港鞏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中心有正面作用。

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將分別訪京 張國鈞:多交流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