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行政總裁將強調從未與中國分享用戶數據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TikTok行政總裁將強調從未與中國分享用戶數據

2023-03-22 HKT 14: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周受資將表示TikTok從未與中國政府分享美國用戶的數據。(Shutterstock)
    周受資將表示TikTok從未與中國政府分享美國用戶的數據。(Shutterstock)
短片分享程式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將於當地星期四,在美國眾議院能源及商業委員會作證,委員會公布書面證詞,周受資將表示,TikTok從未與中國政府分享美國用戶的數據,亦沒有收過分享的要求,即使有人提出亦不會答應。

周受資強調,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受任何政府或國家實體擁有或控制,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代理人,TikTok已花費超過15億美元加強數據安全工作,完成後所有美國數據都會受美國法律保護,並在美國領導的安全團隊控制下,中國政府無法接觸或強制獲取。

中方早前強調,美方至今未能拿出證據,證明TikTok威脅美國國家安全,促請美方尊重市場經濟和公平競爭原則,為各國企業在美投資經營提供開放、公平、公正、非歧視的環境。

TikTok行政總裁將強調從未與中國分享用戶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