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醒已退八達通卡人士須限期前更新領取消費券帳戶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政府提醒已退八達通卡人士須限期前更新領取消費券帳戶

2023-03-22 HKT 15: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市民限期前,通過網上、郵寄或親臨8間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更新紀錄,便可趕及在下月16日領取消費券。 (港台圖片)
    市民限期前,通過網上、郵寄或親臨8間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更新紀錄,便可趕及在下月16日領取消費券。 (港台圖片)
新一期消費券計劃的3000元,將於下月16日發放至去年成功登記市民的電子儲值支付工具帳戶。

政府發言人表示,有約兩萬名去年以八達通領取消費券的市民,已向八達通卡公司退回相關八達通卡,但尚未辦理更新領券帳戶手續。當局提醒有關市民需在下周三限期前,通過網上、郵寄或親臨8間消費券計劃臨時服務中心更新紀錄,便可趕及在下月16日領取消費券。若市民去年用作領券的八達通卡仍然有效,則毋須辦理任何手續。

另外,申領了「樂悠咭」並已退回原有八達通卡、但尚未辦理更新手續的市民,亦可致電八達通熱線2969 5588辦理更改以「樂悠咭」領券手續。但即使已申領「樂悠咭」,只要去年用作收取消費券的八達通卡仍然有效,可繼續使用舊卡領取消費券,不用辦理任何手續或更改以「樂悠咭」領券。

政府提醒已退八達通卡人士須限期前更新領取消費券帳戶